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诚实地告诉我 如今在你の内心里是否真の只有我✖✖


他是一个我深爱的人,三年来我们也只是相爱了两年多!
虽然过程当中也有好多不开心的事发生,
但一直以来我对你的一条心,我敢说至今以来一直都没变过!
我们在一起有喜有乐,也度过了春夏秋冬!
还记得第一年,你听见我的x要追回我,
若是你的朋友打电话给我,我也不知道你竟为了这件事而哭呢!
然后在我那 [ 不问个清楚,决不罢休 ] 的精神追问下,
你终于1510的告诉我了..
原来是我的x对你说:"你太宠太疼girlgirl了,她要什么你都答应她,我怕你会把她给宠坏,不如你把他让会给我好吗?"
傻猪哦..你是傻猪吗??
有你这么棒的男友,我是赖死不走的啦...
我的x是白痴哦??
干嘛想要毁掉我的幸福啊?
就是因为跟你一起非常的不幸福阿,再加上是你先劈腿耶.
干嘛在我找到一个肯为我付真情男生时,你这大恶魔却想搞破坏!!
况且,有一个宠我的人不好吗??
我蛮喜欢这种感觉的,就好像公主殿下般涅...
就在我们恋爱开始的第15天...[ 9/7/2007 ]
我们去timessquare玩呢!!
还拍了大头贴,那时你说以后每过了一个月我们都去拍打头贴...
就这样,一年四季似乎过得好简单好平凡阿!
但平凡中却带着这一份sweetsweet的爱,
即使那只是小小的呵护,我们也觉得是时界上最幸福的一对恋人了!
在好多场合我们都是以老婆~老公想称的,
有时候阿,在别人的眼里...我们还真的好甜蜜呢!!
我们一起爱得好疯狂!
甚至有些时候就算是在大街上也一起接吻,根本没有理会过旁人的眼光!
那时其他的女生爱上你,想认识你,我都没关系的啊!因为 i belive u ...
我就这样..一直以为你不会离开我..会永远的宠爱我!!
我该说是我太天真了吗?还是太陷于童话故事般的爱情..真的把自己当成公主殿下了..
有一天,我们为了自己的家人而吵了一场架!
那时你就跟朋友一起去夜市了..而我不管怎么找也找不到你!!
因为你把手机关掉了...过了3/ 4 个小时,你回来了....
可是你不大想理会我,一直敷衍我的话!!
过了几天,我们又恢复了,可是甜蜜不胜于从前了!!
我不知道那时为什么...

过了一段时间,我以为已经没联络很久的朋友E告诉我...
就在那天,我们吵架,你去夜市的那天..
你载一个女生X回家,因为夜了巴士也没了!!
可是在你朋友那里得知,你载X回,
一个小时后才回到你们原先讲好回一起会合的地方!!
可是....从夜市到X的家来回只需15分钟啊..
那么..中间那段时间你..你去了那??
原来这一点,E知道,,是X亲口告诉他的...E不想隐瞒我,所以告诉我了...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我问你,那时你去了那需要那么久...你说塞车...
哈哈哈哈..荒唐..者和荒唐的接口亏你才想得出...
你不说实话??让我代替你答,好吗?
你载了X回家后,你上他的家冲凉,然后你又叫他帮你把头发吹干,
然后你又转身把她抱着,亲吻她....他把你推开了!!对吗??
BINGO!!! 我的答案百分百准确吧....
其实我也不想去相信,可是我亲口问了X阿,X也承认了...
可是明明就被拆穿了吗...却还要死口不认...
什么嘛...我明明就是被伤害了嘛...
虽然很你劈退了,,可为什么我却不想离开你啊...
事情就这样不明不白,没有真正的答案..我希望X告诉我的都是假的啊...
表面上我装得若无其事,但每次只要我有空时,我就会想起阿!
泪水就会自动流得满面都是了,脏透了...好逊哦..
为什么要哭嘛,错得又不是我啊!!
那段日子真的很难熬阿...当中我也并不是没有考虑过放弃的....
可是,你问问每个天涯沦落人啊,放弃真的是一件如此般容易的事吗?
相反的,爱又是那么容易的事吗?
一切都是要代价的咧,我已经负出了太多太多了!
真的。。。。。
可是需要,真的需要;
失去你,我一瞬间觉得这个世界变得很灰,很暗,
像是一个迷失方向的小女孩,仿佛把我所有的东西都给带走,
把原本属于我的一切...统统都带走了!!!
这个世界不公平也算,让我失去的东西多也算,
但能不能不要让我失去你?至少我对你也算是真心真意的。
直到三个月前,我再次问了你相同的问题,
我告诉你...因为这件事让我睡不安...发恶梦....甚至狂哭泣...
你才了你告诉我当时的情况....
原来我都说对了....只差在你们从没有接吻过...
你对我说:"不要去想那些事情了,我跟她从来没有开始过,她只是我们感情里的一个过客!"
你不是我...当然不了解此时此刻我的内心究竟有多痛啊...亏你还说得轻松似的...
虽然事情也已经告一段落了...
可是人类有的是记忆啊....
所以我才这么希望我是唯一没有记忆的那个...


直到今天,很庆幸地...我依然能如此光明正大地呆在你身边...
是老天在同情我吗??还是因为我的真心真意感动了上帝??
不管了...只要以后能呆在你的身边...


我们俩过着稳定的生活就已经足够了...

我不多奢求些有的没的...
我只希望你永远都只是我的...



1 条评论:

  1. 大嫂~
    你好大方哦~
    gor 将对你挞??
    做么将衰的他..??
    哎哟不管了拉~
    我希望leng lui大嫂和gor gor可以永远在1起哦~
    不要分开~
    祝你们黑头到老~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