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不该让她对你产生不安全感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需要做出许多协调与配合,,,
{这我上一段一讲了吧}

若当初你的他怀疑你对她的真心,而导致分手...

那并不是完全她的错,

而你也有必要反省自己平时是否有什么举动让她对你产生不安全感...

感情的事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

曾经走过一起又分开..说明你们的缘份只能到这里...

过去的回忆就放在心里吧...

【我的心里话】

[话是这么说的吧!!!]

[可以我就不这么认同也!!!]

[因为我也跟他一起过有分开过...又复合过!!!]

[可是我不曾放弃一直努力挽回我们的爱情啊!!]

[然而我们现在的感情不知多稳定啊!!!]

[但我却认同,,男朋友不应该让自己的女朋友对自己产生不安全感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