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 没 有 那 么 多 的 坚 强 , 去 抚 平 你 给 的 创 伤❤

曾几何时,我也有彻底的被伤害过!

曾几何时,我也有想离开你的念头!



2008年。。。

我 没 有 那 么 多 的 坚 强 , 去 抚 平 你 给 的 创 伤

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写下所有你看不到的悲伤。

手中的扇面记载着太多往事的眷恋

就 让 我 从 此 失 去 下 落 。 在 也 无 人 找 的 到 我

你给我的伤害就像离子烫,这种伤是看不到的

花碰碰就好,千万别去摸~

你的一句话"就值得我为你倾尽所有。

如 果 不 相 信 我,那 么 剩 下 的 只 有 离 开。

只要你给我一个最安心的拥抱就够了。


笔于:李佳颐(GIRLGIRL)
7日/3月/2008年
当时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