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 爱一个人真的好难 ♨


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好难也

要找一个相爱的人那是更加的难

成功爱情固然是幸福的,

失败的爱情也不会是绝望的

至少可以从中吸取一些经验和教训。

而不再重蹈复辙,

我爱得很痛苦

也许在爱情里,

我是一个失败者

也许爱情真的就只是一场游戏

可是我却不适合玩这种游戏,

也许是因为我太傻太痴太执着

爱一个人真的很痛苦

等待一份没有结果的爱更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