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 Me & U ♨





我和你

有一段日子过得很愉快
也有一段日子过得很不愉快

我们一起

分享我们的快乐 一起欢笑过
分担我们的忧伤 一起流泪过
解决我们面对的困难 一起努力过

我们也

为了一丁点的事 大吵过
也为了一丁点的事 大声笑过

我们甚至也

分开过复合过
分开过复合过

兜兜转转 来来去去

你为我

笑过 哭过 苦恼过 担忧过

我为你

笑过 哭过 苦恼过 担忧过

开始以来

你都为过我付出
我也为过你付出

因为我们都是因为爱而付出
同时我们也会因为爱而牺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