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情到深外,无法自拔


知不知道?


我和你的这段情缘,


能走到今天,那真的很不容易!


不要随便轻易的抽出手,说声再见!


曾说过爱你的我,


今天,仍是爱你的!


只是,爱你...


当中也有着痛苦和挣扎!

[勉强来的感情即使现在快乐但以后也不会幸福]

这个道理,我明白!


曾经在你面前为了爱而流过泪,


那是我的虚弱..是我害怕失去...

但我不怕忘记!只是情已到深外, 都已无法自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