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١٥٧٤[4 My Dear ^ XiaO JiE]♥١٥٧٤


想起过去的我和你,脑海浮出记忆停留的画面...
还记得那时的感-甜-甜-的
不晓得我们已经爱过多少的时间,
我们之前不是已经说好了一切不变么?
关于你的一切,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在是着去了解呐,
没办法啊,我也无法掩饰嘛,
因为我是爱得如地此光明正大...
不理会别人用什么的眼光来看我..
因为我爱你并没有错啊..又不是干着坏事...
所以阿,不管隔着多少年,
居住在我心里的依然只有你^一^个^人^,,,非你莫属了丫!
我啊...自从选择了与你一起后,就觉得我的选这没有错啊...
虽然,过去你得确实是有伤害过我...但你也让我看见你有多爱我丫...
你会逗我开心逗我笑,还好顽皮地作弄我!
可是我并不会生气丫,因为那样的你kawaii...
偶尔我会装装成一副~我~生~气~了~的样子作弄回你!
你捏,在我们交往的那段日子里。。
你却笨得没发现我已经习惯了你呢...
和你拼在一起,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的。。
就好像知道你一定会保护着我..不让别人伤害我...
我..要我在哪里生活都好,只要有你的陪伴,我都ok的..
因为,我都已经习惯了有你..

MR. XIAO JIE

拜托你听清楚了哟
我啊...GIRLGIRL啊..早已经习惯了有你...XIAOJIE的陪伴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