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我并不完美

承诺离我不太遥远,
只是为何我看不见?
谎言让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给的世界...
那种痛的感觉加上我的思念...
我承认我的执着...
总是不知不觉无法忍住泪水滑落...
是爱伤害了彼此...
你不看不听也不说为什么要冷落我??
我在乎生命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
在乎人生中随处可见的真诚和感动...
。。。我并不完美。。。
[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
陪我渡过种种难关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