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如果有天你能到我心里去,你一定会流泪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我落泪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    

是否我放弃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为什么要忘记一个人比喜欢一个人还要难;    

为什么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故事的结局还是说了再见

回首过往的点滴,这段感情就像一个沙漏,

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还是会一点点的流走,

到最后握在手里--什么都没有,

惟有自己早已被风吹干的泪痕!

只有深爱的人才会让你笑的最甜,却也让你痛的最真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一定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我的伤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里去,我也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的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