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距离恋爱




想起那次...
你说15/2/2009你要到RAWANG外婆家去,在那里生活!
你说带着我一起去,可是我老妈不给丫,【
那阵子我真的很不开心
,没有开心地笑过】我一直认为即使我没有跟你过去那边生活,你一个人也可以的!
都好怕,害怕你到了那边会结识新的女朋友,
由于习惯了身边一直有你陪伴
要是你过去了,我一定会很不习惯的...
或许我甚至会变得不理智,
因为我会因此而变得孤独了...

是否有想过呢?
如果你离开了我,到那边生活。。。
当你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我看见了自己的堕弱阴影

在你看不见的暗巷中,只剩我独自一个人在哭泣
我的心隐约在喊痛,想起你曾经给的誓言不离不弃
对于你这无懈可击的男人,所留下誓言般的信任
我愿意双手奉上灵魂
但这都我的脑海里所想象你离开我时的情景。。。

但,幸好。。
你告诉我。。

你不要去了。。
因为我没有陪你一起过去。。

所以你也不去了...此时我的心情是如此的.......
我也不知该以什么形容我的心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