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有“好感”不等于“爱上”

偶尔和某些异性朋友谈得来并不一定是爱情,

对他们有些好感也不等于爱上他们...


若常换伴侣,但对每一个伴侣都有喜欢的感觉...


可见你根本没有爱上他们任何一个...


充其量只能说“有好感”而已...


如果真心爱一个人,不会因为别的异性出现而动摇...


那只是你的错觉而已,以为这就是爱情....


为什么我会知道??


直到我遇见了现在这个他...


我才发现过去的都不是我爱的人...


而目前伴在我左右的他...才是我真正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