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有谁能够告诉我?

我..
魅绫格...
曾经是个拥有很多朋友的女生...
非常的好动....爱笑...甚至很坚强的人...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曾退缩...
即使失恋了...我也能够好好收拾自己的心情重新站起来...
可是渐渐的...慢慢地..我变了....
因为我的他...我变了...
笑容没了...朋友没了...
不再像从前一样那么坚强了....
曾经离开他一小段日子...以为我一样能够像以前一样在寻找另一段恋情....
原来...我太高估自己了...我办不到...
跌倒..我站不起来了...
为何我会变成今天这样的我??
如此孤静...
总是摆着一张忧愁的脸去见每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