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不敢再触碰爱情了

我爱你...
但我无法说出当中的原因...
我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
心情好坏...
我都希望你陪着我...

在爱情里...
讲的是一套...做的也是另一套...
讲的人不信...听的人也不相信...
因此这样...许多人在爱情里受伤害...
有的受伤之后...
就不敢触碰爱情了...有的受伤之后..
会因此而坚强起来...继续寻找自己的真爱以及下一段恋情..
在爱情里...
每天都有人受到伤害...
唯有坚强的人...
才会勇敢地爬起来,重新开始..
而我...
却是那个不敢再触碰爱情的那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