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我和你 你和她



把她带入了我们的世界...
从此...

我们的感情线不再稳定...
不曾安宁....

我们之间的关系变成了....
我和你 你和她”

虽然最终你选择了我...
你说她们只是一个[过客]....
可否知道....

即使她们仅仅只是一个[过客]....
但这些[过客]给我带来多大的伤害与打击吗?
不知道啊....
因为你不曾关心过我....
同时....也并不知道....
从此我的无理取闹....
因为她们....

而我....
即使再多...
无法真的hate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