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我跟我的弟弟

记不记得?我曾经说过一句话:
【【【背叛我的人就会是我永远的敌人】】】
我不希望背叛我的人之中包括你,
我们的姐弟情,会因为这样而结束了吗?
会不会不再是姐弟
会不会变成敌人

真的不希望,我们会变成敌人!
我只想要我们是永远的姐弟。。。
一旦背叛我了之后,一切就不会像从前那样了

因为我真的无法原谅背叛我的人!
你是跟我最好的弟弟。。。
能不能?好好的继续现在这样开开心心的?
要是你真的选择了跟他们。。。
我不会阻止。。。我真的不会。。
只是。。我们将会是永远的敌人。。。
不再是姐弟。。不再是朋友。。只会是敌人。。。
但是,我真的不想。。我们变成敌人。。


只 想 一 直 像 现 在 这 样 。。

最 好 姐 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