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偶们

偶们

❤都是 魅绫格 爱听的❤

❤一个生命,一个爱❤

❤一个生命,一个爱❤
❤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生命,一个爱❤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幸福,真的是那么的短暂。


曾经,我以为我会幸福一辈子,


可是,傻傻的我...那么的天真。


幸福,实在太温暖了。


这样的 字眼根本就不属于我。


我忘记了,


每次在我幸福的过后,都会有很深很深的悲伤在等着我,


我怎么 能 还那么的迷恋


那两个 字眼呢?呵呵,傻瓜。


别再 贪恋 那两个字眼了,她根本就不属于你。


那两个 字眼 在你的 字典里 根本就 不该存在。懂了么?


幸福,永远不会属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